思君切不敢忘❤︎

流年。<赫海 短 HE>

李赫宰怎么也想不明白是怎么爱上李东海的。
就好像他不知道为什么两人会一直相伴走到半百。
他只知道在他年轻的时候,有一个叫李东海的小孩儿笑起来特别灿烂。
他只知道在他孤单的时候,有一个叫李东海的知心朋友让他走出城堡,开朗的面对一切。
他也记得在小孩儿伤心的时候,只有他被准许安慰,或许那时他们就将彼此置于特殊的地位。
他还记得在与知心朋友闹别扭的时候,心痛的无法自已,却忘记那只是一些小事却引发了这样大的“血案”。
那自己又是如何跟他在一起的?
李赫宰说不知道,李东海说不记得。
他们好像从没有一个真正的表白也没有正式的仪式,就那样水到渠成的在一起了。
好像,他们的开始是因为友谊,也或许,他们最初并没有一见钟情。
然而,在喧闹的氛围中总能找到李东海的李赫宰和在安静氛围中读懂李赫宰的李东海,不管怎么看,对对方都是生命一样的存在。
因为被需要,所以更渴望。
渴望在对方的生命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于是,他们成了恋人。
在对方的陪伴下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李赫宰说,这就是羁绊。虽然他们不曾轰轰烈烈,但到头来也成了一生挚爱的枕边人。
毕竟,平淡更可以经得住流年。

评论
热度(3)

© Sine_ | Powered by LOFTER